5 件產品在此分類

工業用超音波清洗機介紹


工業超音波清洗機
設計用於清洗處理大型和重型設備的零件,它的設計內槽容積,最大的超聲波水箱可以包括1000加侖或更大的水箱,並能適用於需要較低頻率的超音波頻率介於 (25-40 kHz) 的應用。

工業用超音波洗淨機能藉由超聲波清洗的工作原理,使用水或溶劑,經由高頻壓力(聲波)引起的氣蝕氣泡來攪動液體,徹底清除所有緊密附著或嵌入固體表面的污染物痕跡包括深孔和縫隙,像是附著在金屬、塑料、玻璃、橡膠、陶瓷等材質上的污染物,最常見的應用範圍包含各種工業零件、汽車零件、機械零件、電子零件、光學零件、醫藥零件、航空零件、電鍍、塗裝及真空鍍膜前處理等。

力鴻提供了多系列的工業用超音波洗淨設備,包含:單槽一體式超音波洗淨機單槽分立式超音波洗淨機投入式超音波振板清洗設備雙槽一體式超音波洗淨機自動升降式超音波清洗機,皆採用不鏽鋼結構,美觀佳又耐用,能夠耐酸耐鹼,能節省大量清洗人力的成本,透過超音波高頻振動特性,輕鬆達成無死角的全方位潔淨。
自1987年以來,力鴻公司通過花費更少的時間和更少的人員來滿足工業清潔需求,幫助企業提高了盈利能力。我們的超聲波清潔器比其他清潔方法更徹底,有效和更快地清潔,滿足您們的需求。同時我們也為許多行業提供服務,歡迎您立即聯繫我們的團隊,以了解我們的清潔技術如何幫助您獲得最大的利潤。